香蕉林游玩爱好者

蕉哥是我

(sherlock 内心碎碎念

“我们大名鼎鼎的侦探连自己三岁某天早上吃了什么都还记得结果偏偏忘记了shinwell的葬礼?!”waston冲着我大吼,愤怒地一转身离开了。

我并不想要告诉她自己现在的情况有多糟。我本来以为watson会根据最近自己的睡眠情况推理出自己实际上并不像表面上的那么好。但是watson自从shinwell死后就一直往牛角尖里钻,从来没考虑过其他的事情。我感觉自己和watson角色好像已经调转了,watson才是那个从来不用睡觉有案子就兴奋的大名鼎鼎的侦探。

有没有憎恨过shinwell?甚至说想杀了他?肯定是有的。自从shinwell第一次与自己面对面见面的时候自己就想出了八十种方法去灭掉这个讨厌的家伙。直到watson的一句:“人总是有改变的对吧?总不能说他以前是杀人犯现在就不可以改过自新了啊。”


看在watson的面子上,就答应给你做培训好了。




可是后来shinwell总是妄自菲薄,sherlock每次看到他总想到自己以前的“学徒”kitty。 Kitty才不会这样啊,简直是超级想念她。




除了那个教子还有莫名其妙的“我爱你”。



嘛至少我是万人迷不是吗。



啊呀头又开始痛了。

这个“母亲”又出现了。



这个盒子里的是……

巧克力糖?

玩具车?

成系列的高达?

还是……小提琴?




怎么会是牙刷?!

我什么时候又烧了屋子!



找天还是要去看看医生的吧。

虽然医生都很没有用。

评论(22)
热度(14)

© 香蕉林游玩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