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林游玩爱好者

蕉哥是我

(watson内心碎碎念

我从来没有怪罪过sherlock。

真的。

真的。

好吧其实开始的时候真的很想掐他的脖子。

特别是放任我喝完了两大碗clyde的洗澡水。

那该死的家伙。

但是shinwell那一次真的是没有办法忍。

他明明知道这对我有重大的意义!

明明知道!

可是他却忘记了!

该死sherlock怎么会忘记什么东西?!

damn it!!!



我知道他可能不是故意的。

妈的他怎么可能不是故意的!

不就是因为之前shinwell胖揍了他一顿就这样吗!

shinwell的火爆脾气他又不是不知道!

为了我去不行吗!




我不想跟他讲话了。

这人真冷血。




为什么家里有一股烟味。

这是怎么回事?

家里被抢劫了?

sherlock呢?!

算了先不管他了。

我得赶紧跟captain说。


评论(4)
热度(5)

© 香蕉林游玩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