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林游玩爱好者

蕉哥是我

如何巧妙地骗一个吻

格兰杰刚刚和韦斯莱大吵了一架。

“分手吧!”格兰杰弯着腰,喘着粗气。

“分就分啊,很稀罕你吗!你以为你是谁啊,不就是一个麻瓜子而已!”罗恩显然没有冷静下来,还特别傻地说出了麻瓜,后面还加了个子。这种脱口而出的话简直让格兰杰恨得要给前面的人来一大打恶咒。格兰杰扇了罗恩一巴掌,在眼泪没有跑出来以前赶紧扭头就走。


格兰杰现在在转角楼梯阴暗处悄悄的哭着。

“我真是三生有幸才可以看到万事通小姐哭啊。”赫敏都不用抬头就知道是那个该死的珀金傻冒少爷。

“走开,马尔福。我现在可没有心情跟你吵架。”格兰杰抽噎着抹了抹眼睛。

“作为一个魔药学全校第一的天才,我这里可有一只可以解除你悲伤的自制药水,想不想要啊格兰杰?”

“你就吹水吧,马尔福。”

“你怎么知道我在做这个魔药的时候吹了水?你这个狡猾的格兰杰。”

“嗤,我倒要看看了,要吹水的魔药如何来解除我的悲伤啊?你这个笨蛋马尔福。”

“这只药水啊它粘性很强。

“它可以把你刚刚破碎的心粘好。”

“破碎的心只是一个比喻,傻子马尔福。你笨死了。”

“真的可以粘好啊。”

“你到说说看怎么做到的啊?”


格兰杰感觉到唇上落下了另一个人轻微的吻。

“你才笨死了,傻瓜格兰杰。”

评论(1)
热度(65)

© 香蕉林游玩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