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林游玩爱好者

蕉哥是我

一天。

我一睁眼就看到了他。
他窝在竹制的藤椅里面,双腿叠着,上面放着他骨节分明修长交叠的手指。他低着头,似乎沉睡着,但是手指却很有节奏地敲打着。
“你不要告诉我你又在打摩尔斯电码,Holmes.”
“如你所愿,watson.”
我翻了个身,把头塞到被子里。
“今天又有什么案件?”
“没有什么案件。”
“……那你那么早叫我干嘛。”
“我没有叫你。”
“……”的确,是我自己醒的。
我掀开被子,到了厕所,给自己装了杯水,给自己的牙刷挤了一整条牙膏。
“一整条牙膏其实是……”
“其实是不好的,我知道。”我顺手用手指撇掉了一些牙膏,牙膏粒摔在洗手池里面。holmes走开了。
我走出了厕所。
“sherlock!!!今天没有早餐吗?”
整个石褐屋飘荡着我的声音。
“我去找captain了!一起吗?”
没有人回应。
估计又对着Clyde 做实验呢。
我披着外套,走出了门。

“谢谢。”我提着我买的面包还有咖啡走出了早餐店。
“一片面包并不可以提神,并且咖啡对你不好。”
“并不会。”
“我说会。”
我加快了步伐,但是那个男人紧紧跟着我。
“sherlock……”
“我只是也来看案子的。”

工作的时候,这个家伙也老是烦着我。
“一号嫌疑人不应该更有嫌疑吗你为什么会去想二号?”
“凶器明显摆在这里了能不能仔细观察一下?”
“这么简单的案子一眼就可以看出凶犯你竟然坐了一整天也没有想到结果??”
“专注点,watson,我说专注点。”
我摘下眼镜。
“麻烦你,holmes,不要烦我了。”
“我没有烦着你。”
“你干扰到我看案子了。”
“那是你自己这么认为。”
“……什么逻辑。”
“你思维混乱了,Watson.”
“我没有。”
“回家吧。晚上十点了。”
我起身拿起了外套。

“嘿,joan.”
我抬头看到了captain。
“嗨,gregson.”
“你没事吧?”
“我挺好的啊?”
“你确定不用我帮忙?你看起来好累。”
“我没什么问题,放心好了captain.”我边说着边往外走,似乎想要逃避什么。

“嘿,Watson.如果有什么事就告诉我,不要瞒着我。”
“好。”
“你要明白,sherlock已经不在一个月了。”
“我知道。”我回头看了看captain,却没有看到他身后本来应该存在的消瘦身影。

为什么就消失了呢。你这个笨蛋sherlock。一张纸条难道就可以打发我们的关系吗。

我别过头,吸了吸鼻子,离开了nypd。

评论(4)
热度(25)

© 香蕉林游玩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