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林游玩爱好者

蕉哥是我

赌注

#####ooc 预警

梅林。格兰杰心想,为什么这袍子这么大?

五分钟前,万事通小姐从自己的床上惊醒,瞟了一眼床头的闹钟,突然一跃而起,抓起地下的袍子套在身上,地下的课本抱在怀里,头也不回地冲向麦格教授的课室。

不得不说这是她第二次迟到了。这可真是罕见。

她一边跟自己一夜间长了八百米的袍子作对一边推开了教室大门,里面的人齐刷刷转头盯着万事通小姐。

万事通小姐突然觉得自己腰有点酸痛。

她赶紧跑到金妮身边的空位子坐了下来,尝试着无视掉边上的人难以置信的表情。

你的眼神快把我袍子烧穿了,亲爱的。赫敏试图说的俏皮些,但发现自己喉咙沙哑。

“……亲爱的,你为什么穿着斯莱特林的……袍子?”

????万事通小姐脑子一下断了路,鼻子里涌进了淡淡的牛皮纸香。

然后她听见大门开了。更多的牛皮纸香冲进她的鼻子里。

她猛地一转头,看见她的死对头珀金小王子穿着白衬衫进来了。这猴儿无论在什么时候都可以这么光鲜亮丽。

她看着珀金小王子走向高尔潘西他们,听见他们问他:“哥,你的袍子嘞?”

“被海狸鼠拿去当被子了。”她听见那个金黄色头发的主人用冷漠的声音讲。

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同学们从来没有这么团结过,大家看了看那个金妮边上的人,爆发出意味深长的哦。金妮激动地拍了拍罗恩,比了一个二,罗恩愤怒的看着金妮。

然后,万事通小姐的大脑直接炸了。


万事通小姐第一次没法听课。

她抬头就看见前面金色头发的男人抿着笑看着自己,低头又闻到袍子上淡淡的清香,转头又看见金妮“你终于跟那家伙上了########床”的“我赌赢了”的表情。自己简直是想给自己来一发恶咒冷静一下。


好不容易下课了,所有斯莱特林格兰芬多冲向门口鱼贯而出,赫敏只能尾随大家在后面。

然后那个孙子拉住了自己。

“放开我,德拉科。”

“你可真性感,宝贝。怎么翻脸不认人呢。昨晚你在床####上可不是这样的。”那该死好听的嗓音附上耳朵,差点格兰杰以为自己又中了毒。

“我们不能这样下去了,两天了,我都没精神上课了。”格兰杰转过身去,直直看进那灰色的眼瞳里。

“如你所愿,格兰杰。”身前的男人支起了身子,趁没人休息迅速在格兰杰胸#######前轻轻捏了捏,“你看,你都真空了,是不是顺便让我再来一下?”

“德拉科!”棕色头发女孩拍掉他修长的手指,嗔怒道。

“求你了。万事通小姐。”男人半强硬地把他身前的矮个子扛在身上转身进了女厕所隔间。






“一个金加隆,两个金嘉隆。”金妮数着掌心的金币,冲着自己的哥哥微微一笑,“我说过,他们肯定会上#######床的。”她冲着刚进休息室的黑发男孩挥挥手,“哈利!罗恩破产了,这段时间你可要破费咯。”



#####彩蛋

“要不要赌一下他们两个什么时候分手?”

“我赌三个月。”

“一年。”

“这次五个金加隆怎么样?”

“成交。”


评论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香蕉林游玩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