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林游玩爱好者

蕉哥是我

Eurus第一次去上学?

(「・ω・)「实际上是一个瞎写……谜一样的eurus童年,和大哥关系铁的不得了!(?)各种玩耍,大家吃糖吧……
自编原创……欢迎捉虫!
食用快乐……

………………………存不存在都没有所谓的分割线…………………
自从holmes 家里的小妹妹被多所学校以“智商太高承受不起”的理由拒绝了之后,eurus就被送到了sherlock 以前读书的地方:剑桥大学(由《贝克街的福尔摩斯》书中得到)。在各种学科之间犹豫了一下后选择了心理系。而上学接送的事情自然落在了大哥身上,eurus也就自然而然住在了myc家里。
  “亲爱的妹妹,起床上学了。”mycroft 揉了揉陷在床里而又紧靠自己的女孩的头发。窗帘几乎把阳光挡在外面,却仍然有几缕顽强地穿过帘子映照在女孩晰白的脸上。密长的睫毛在阳光下反射出淡金色的光亮。女孩正在安稳的熟睡着,把头靠在mycroft 温暖有力的臂弯里。她在大哥的呼唤里缓缓地睁开了双眼,重新打量了一下这个新而又不新的世界--还有她身边的那个男人。
她翻了一下身,双手穿过男人的脖子之间,围住了男人的脖子,把脸贴在男人的脸上,用干燥的粉唇贴了贴自己亲爱的大哥保养极好的脸颊。“早上好,哥哥。”。说罢,把头埋在了脖子与肩膀之间的那个地方,蹭了蹭那里的余温。
Mycroft 抱起几乎没有重量的女孩,为她换上了一套干净的衣服--花领上衣以及连衣吊带裙子。套上白色的长袜,把朦胧半醒的女孩抱到浴室。
Eurus顺从地踏上为自己早就准备好的凳子。拿起洗漱用具,自觉地刷起牙。男人在她的身后为她那长又毛燥的头发的打理烦恼着。
Mycroft 顺起
了黑亮的头发,分成两股,用梳子理了理,把手中的橡皮筋撑开,绕在那束头发上。再提起一条长红的丝带,小心地在橡皮筋所在的地方打上一个结,让剩下的长丝自然垂在发梢上。“mummy不是这么系的。”身前的女孩抗议。“你是去上学,不是去玩,亲爱的妹妹,穿正式一点是必须的。”mycroft 回答,“去楼下喝点水吧,然后吃早餐。”女孩从凳子上跳下,迅速跑了出去。红发带和发丝轻轻扫过mycroft 的脸颊。mycroft 赶紧跟上去,“礼仪,我的小姐。”跳跃的身躯停了下来,红发带垂在她的肩膀上。mycroft 满意地点了点头。
用罢早点,mycroft 用手帕给eurus抹去嘴角的奶油。“早餐是你做的吗?华夫饼上的奶油超级好吃!”eurus兴奋地问,蓝色的眼睛里流淌着一抹金色。“不是。”mycroft 回答,看着那一抹金色消失。“你要去上学了,小姐。”说着为她围上了白绿围巾。为她打开了家门,拉起她的手,走出家门,朝门外等候许久的黑色捷豹车走去。靠在车上的女人停下了手中的手机,向mycroft 深深鞠一躬,“sir.”然后打开了车门。“miss holmes早上好。”女孩挣脱了男人的手,向女人跑去并深情地拥抱了一下她。“anthnea!早上好!!!你肯定冻坏了!让我给你暖和一下!”anthnea脸上闪过一丝惊讶,但迅速抱起女孩,放进了车厢。“谢谢您的关心,miss holmes,我还不太冷。sir,请进。”mycroft 很满意athnea做出的正确反应,冲她颔首示意了一下。“这是我应该做的,sir.”athnea说着关上了车门,把自己塞进前排座位,忍受着一路上福尔摩斯小姐的喋喋不休,还要挤出空隙向sir汇报今天的日程以及文件。

评论(5)
热度(28)

© 香蕉林游玩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