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林游玩爱好者

蕉哥是我

【Eurus X Mycroft】放学后

(「・ω・)「本来开心想要写糖,结果不知道为什么走向很奇怪……

             上次忘记说的……#这里Eurus 和mycroft 之间年龄差比较大……而且Sherlock 仍然没有出现……#Eurus 是一个单纯至极根本没有一点点大哥二哥的“看清社会现实冷漠脸”完全就是小天使小呆萌……#设定好奇怪……你们能够接受吗……

自创自编……请不要……抄袭……做彼此的……小天使……实在是谢谢了!(鞠躬)

……………………………………并没有卵用的分割线………………………………

下课后Eurus 从心理课上离开。走到校门口时,左顾右盼了一下,就朝着第欧根尼俱乐部蹦哒去。身后的二十个监控“目送”着女孩飞扬的裙子还有扑打在女孩背上的书包。盯着监控传来的图像的男人皱了皱眉:“讲了几次就是不好好走路。”看着两条马尾上飞舞的红丝带许久,起身,打理了一下自己的西装,冲着门口的秘书说:“Athena,去第欧根尼俱乐部。”“yes, sir.”Athena 顺从地站起身,一边为男人打开了门,一边打起司机的电话。

………………………………有出场费所以出现的没有卵用分割线……………………

Eurus 完全没有注意到有一辆黑色的捷豹从自己身边驶过。等她蹦哒进俱乐部,盯着招待侍从,跑到了那一扇沉重的木门以前。侍从早就会意,打算打开们向内通报一声,结果门才开了一小条缝隙,Eurus 就侧身挤进去,冲向那个刚刚转过身子的男人,张开手臂,想要拥抱他,却被他灵敏地从地上用有力的双手给抱离地面。Eurus 尖叫着,双手在空中乱抓,腋下的双手却毫不动摇。“mycy!!!!!!!!”女孩开心地大笑。


侍从赶紧乘着自己的“少男心”没有爆炸以前合上了那个木门。

所有俱乐部成员赶紧集体捂住了耳朵。

Athena 非常“识趣”地坐进捷豹车内开始给boss整理资料。



“小姐,需要我给你提醒一下你的礼仪吗?”mycroft 让Eurus 坐到桌子上。Eurus 下意识抓了抓头:“抱歉……”

“坐好。”Eurus 迅速坐的笔直,Mycroft 松掉了两条马尾,重新为她梳理头发。在难得的五分钟安静之后,Eurus 耐不住性子,开始说起了话:“今天上课的时候老师教我们控场能力(瞎掰不要相信,剧情需要)。我发现我刚站上去后无论我做什么他们都会学我。酷毙啦!”Eurus 模仿着自己在课上做的动作。

Mycroft 手一惊,红色的丝带顺着金发流到了猩红的地毯上。

“那只是因为你还小。”mycroft 故作镇定,用嘴叼住了橡皮筋,俯身去捡拾那一抹暗红色。

“可我什么也没讲!”Eurus 抗议,“我只是在心里这么想了想而已。”

“小姐你想多了,快去写作业吧。”mycroft 为Eurus 扎好蝴蝶结,露出了标准的政客微笑。

“你这个样子好丑。”Eurus 转过身来拍了拍mycroft 的肚子,“你才想多了。我说的都是真的。”随后她从桌子上跳了下去,趴在地毯上看起了今天的讲义。

Mycroft收起笑容, 转身坐在桌子后的椅子里,点开了电脑的监控,用骨节分明的手指轻轻提起了装着没有喝完的威士忌的玻璃杯,轻轻摇晃。看着监控中人们在Eurus 的带领下左右摆动,最后昏睡过去。这个监控他已经看过好几次了,却仍然让从来不虚的大~英政府有点慌张。

“他们好像傀儡一样。”Eurus 的声音传来,mycroft 猛地抬头一看,Eurus 目光呆滞,双晰白的双手在红的发血的丝带间缠绕,如同提着木偶线一样,缓缓的说到“被我操控了一样。”




“Eurus?”mycroft 轻轻叫着女孩的名字,一手向电话伸去。



“嗯?”Eurus 又突然回神过来,抬头看了看mycroft ,浅蓝色的眼睛里再次出现了光亮。mycroft 松了口气。“没什么,差不多回家了。”



“走之前我可以吃个蛋糕吗?上次你吃的那个。”mycroft 盯着她,Eurus 疑惑的看了看mycroft ,露出了人畜无害的微笑,“求你了。”


“好。”








(「・ω・)「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写啥我错了……越写越蒙逼?凑合着看吧我以后不这样了……(哭?)


评论(5)
热度(14)

© 香蕉林游玩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