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林游玩爱好者

蕉哥是我

【Elementary SherlockXJoan Watson】好的开始

Joan从来没有见过sherlock脆弱的时候。
直到那天sherlock说出自己和艾琳的故事时候。
“终于。”joan心想。
从那以后sherlock对自己的态度变得挺好的了-尽管本来就挺好的。
“coffee or tea?”
“you.”
Joan以为自己听错了。“im sorry?”
“叫的就是你。”
“终于sherlock也会说出这样的话了”joan 心想,脚步轻快地走过去。sherlock坐在电脑旁那一张红沙发里双手架在膝盖上,翘着腿,盯着她。
“你看这个文件,有什么不一样。”看她过来了,sherlcok把手伸到桌子边,摸了一个档案给joan看。
不应该有那么大的期望的,毕竟他是sherlock。joan失望地想。伸手接了那个档案。
“你不高兴。”sherlock盯着joan。
“我没有。”
“你有。”
“我没有。”
“你有。”
“不想理你。”joan把头别了过去,自顾自找了一个凳子坐了下来,背对着sherlock
“你对我很失望。”sherlock继续说,“似乎我做的事情没有达到你的期望。”
“你打扰我了。”joan说。
“不。”sherlock抢过joan手上的文件。
“sherlock。”
“你以为我变得会跟你敞开心扉。”
“我没有。”
“不要否认。”
“好吧。”joan把椅子板正,正对着sherlock,“为什么不能呢?你已经和我说了最私密地情感,就说明……”
“就说明了我把你当做了朋友吗?joan你想太多了。”
“可是……”
“请听我说。
“我从来不需要朋友。你只是我的一个戒毒医生而已。
不是说我跟你讲了艾琳的事情就表明我们是朋友了。
只是因为我放下了而已。
我决定要说出来的东西就一定不是我心底最深处的。
如果是,那也只能表明我已经把他淡化了。
你可能会很失望,joan。不要表现出那种表情,我不会心软。让你看文件只是因为我觉得这样有助于我的思考。
所以,joan。不要自作多情。”
Sherlock说完就丢下了joan自己一个人起身走了。
Joan看着sherlock的背影,楞了一下。然后不自觉的在脸上浮出了一丝浅笑。
终有一天他会对我敞开心扉的。你看,这就是一个好的开始。

评论(1)
热度(30)

© 香蕉林游玩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