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林游玩爱好者

蕉哥是我

【Elementary: sherlockXjoan】正确或者不正确的道歉方法

“像呆瓜一样的护理医生”这是sherlock对Joan 过去的戏称。

本来,这句话只是sherlock 暗地里喊的,结果有一次他说漏嘴了。

“你应该告诉我Joan真正的身份,sherlock.作为警察的一个头子,我有权利知道。”

“她只是一个像呆瓜一样的护理医生。我那多事的父亲找的,就是这样。”

结果sherlock 暼到了愣在门口的那个中国女人。

都是captain 的错。sherlock心想,假装自己没有看到Joan。

Joan 扭头就走,黑色的发丝轻轻擦过门框。

“为此她会跑的吧。”sherlock 还暗自得意,终于可以摆脱一个智商为负数的家伙了。

回到石褐屋。

Joan 在自己的房间不知道搞什么鬼。

偌大的屋子里毫无生机,只有五六台电脑的屏幕在那里闪动,闪烁着金属的光亮。

清净的世界。sherlock 自我安慰。

寂静的空气在几个小时内缓缓地保卫住了sherlock,经管他手头上的案子激烈而又充满热情。

Sherlock把手上的笔拍在桌子上。周围本来凝固的空气突然随着一起颤抖。

Sherlock 径直走到了Joan 的房间门前,毫无犹豫就拧开把手推门而入。

他看见床上的人迅速抹了一把脸坐了起来,“mhmm......sher......sherlock?”

“是我。”

“你怎么来了?我在睡觉呢。”

“我是来道歉的。”

“嗯?”

“对于今天早上和captain的谈话过程中我对你的评价。”

“哦。那个啊。”Joan终于正眼看了看sherlock,“你有什么要说的?”她双手环在胸前,脸上有一点愠怒。

“对不起。”

时间过去了很久,sherlock感觉身边的空气又凝固了。

“没了?”Joan 扬了扬眉,率先打破了这个尴尬的气氛。

“没了。”

“那你出去。”Joan 从来没有见过有人这么道歉的。本来就是sherlock自己提出来要道歉,可是又毫无诚意!Joan强压怒火,一掀被子,把自己又裹在里面。她听见了卧房门被轻轻带上的声音,安慰自己,他只是不擅长言辞而已。但是又对于今天早上sherlock 具有侮辱性的言语感到愤怒。Joan强迫自己睡过去。




第二天早上Joan 醒来的时候发现床边有一盘正宗的中式早餐。

于是Joan 就这么原谅了sherlock。

理由是因为这个中餐做的太正宗了。

评论(5)
热度(61)

© 香蕉林游玩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